苦茶油拌紅麴麵線

前不久遇到多年不見的老同事問起我的胃還痛嗎是啊我好像好久不覺得胃痛了。「怎麼好的?」老同事說她的女兒最近老是胃痛看了很多中西醫吃了很多藥時好時壞以為我有偏方我思前想後這三年來山居的生活愉悅健康或許對我的胃痛有助益可是最大的關鍵可能在我常用苦茶油拌麵線吃剛到山上的時候到鄰居家串門子主人請吃東西因為胃痛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油茶園的張先生說要不要試試他們的苦茶油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小湯匙喝油這我可不想嚐試,或拌麵線拌飯煎蛋炒菜這倒可試試,只是,曾經買過不好的苦茶油的經驗讓我對苦茶油沒有好感,張先生要我一定試試他們的油看看果真他們園裡苦茶籽榨出來的油香醇正統好滋味讓我一吃上癮三年來竟不用看醫生了。這只是我自己的經驗,我告訴老同事,苦茶油拌麵線好吃可是胃痛還是要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